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續任閣揆 潘孟安:符合絕大多數人民期待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 Facebook 表示,「我相信這是符合絕大多數台灣人民期待的決定」,「這是屏東的喜事」。

潘孟安表示,今天聽到蘇貞昌續任,這是屏東的喜事,更是台灣福氣,「獻上最深的祝福,台灣加油!」

他說,蘇貞昌帶領的內閣,從上任第一天的「護豬保台」,讓非洲豬瘟無法越雷池一步,台灣養豬繼續賺錢,台灣人民繼續有安全便宜的豬肉吃。

潘孟安指出,這次的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台灣被預測會是第2嚴重的國家,但台灣卻成了全球最強大的國家,不但疫情最輕,「 Taiwan can help 」,公衛醫療的傑出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人民在全世界抬頭挺胸。

提到蘇貞昌對家鄉的照顧,潘孟安表示,老縣長蘇貞昌更深知屏東人長期的失落與哀愁,全力支持高鐵南延屏東,就是要實踐屏東的交通平權,進一步打造環島快速鐵道網。

潘孟安說,他相信,「 520 之後的蘇貞昌院長內閣,會讓台灣人民更加感受『有政府、請放心!』,會創造出更多台灣高峰與奇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