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被美國記者評1A程度 陳金鋒:做自己就好

中職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中)7日談到美國棒球記者認為中職只有1A程度時表示,環境不一樣沒辦法評斷,不用去想這個,做自己就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很榮幸客串賽事英語轉播,談到美國棒球記者指中職只有 1A 程度,陳金鋒認為,環境不一樣沒辦法評斷,做自己就好,最重要是不斷進步。

MOMOTV 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明天起提供中文、英文雙聲道轉播服務,現任富邦悍將顧問的陳金鋒也有出席,他在英語轉播首戰擔任嘉賓「獻聲」,讓他直呼緊張到前一晚睡不著。

陳金鋒笑說:「很久沒有一直聽英文,大概都聽得懂意思,但講的時候要回想,畢竟都 10 幾年了,也怕講的時候音不清楚,詞句會不會對,而且轉播跟講話不一樣,需要專業,營造感覺是重點」。

陳金鋒也提到,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政府防疫做得好,才有辦法過一般的生活。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再客串英語轉播,他開玩笑說:「現在沒辦法講,要帶點神祕感,搞不好還可以台語轉播」。

中職因為率先全球開打,受到國際關注,不過日前中職也被美國媒體「棒球美國」記者葛拉瑟( Kyle Glaser )在推特上指出只有 1A 的程度。

對此,陳金鋒認為,「做我們自己就好,環境不一樣,美國有來自全世界的選手,這沒辦法評斷,所以不用去想這個,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不斷學習、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