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潑糞專家柯文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就是一個擅長潑糞、說謊的惡質政客。這幾天為了推卸錢櫃林森館大火責任,急於切割過去支持他的練台生,還往蔡英文頭上潑糞;結果是自己去過練台生家,幕僚也趕忙辯解那個潑糞只是開玩笑。

這種事過去也常常發生。柯文哲自稱與財團保持距離,以公開透明自居,卻被抓包在上班時間去飯店私會財團大老闆;原本自稱只是朋友關係去致意的柯文哲,又被流出錄音檔,才改口說不可能都沒談到選舉。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又潑糞說蔡英文常常叫蔡衍明去官邸。這讓過去挺柯不遺餘力的蔡衍明多次直播,自爆柯文哲除了雙城論壇以外,還私下去找他 7、8 次,而且都走神旺飯店的後門,不敢被人看到。

柯文哲也曾經為了想抹黑民進黨,鬼扯蔡英文身邊的人都在貪污;被蔡英文嚴正反駁後,他才說這是失言,但拒絕道歉,還東拉西扯說蔡英文應該檢討。把自己的錯都推到別人頭上。

柯文哲就是這種不折不扣的爛貨。

原文出自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