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春河劇團》疫情衝擊營運 二手戲服拍賣尋覓有緣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持續影響表演藝術產業,春河劇團整理過往戲服道具上拍賣平台拍賣,希望外界能以另一種方式支持劇團。

春河劇團執行長郎祖明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目前營運缺口約新台幣 800 萬元,受到疫情影響,劇團的演出都已經延期,在這段期間除了讓演員上課,繼續充電之外,也有時間可以整理劇團服裝,透過拍賣方式能讓戲迷有機會支持劇團。

目前已經上拍賣平台的戲服都是比較當代的部分,包括部分古著、長短袖、襯衫、洋裝、外套、西裝及童裝等。春河劇團表示,無論購買件數多寡,都可以獲得郎祖筠、趙自強聯演「郎強 TALK 秀」 DVD + CD ,繼續用藝文充實疫情下的人生。

除此之外,剛下檔的「大家安靜 30 」舞台劇劇中角色包括冰冰姊、全真姊、 Garry 及慧喬等角色戲服將規劃以「競標」形式售出,可以關注春河劇團臉書粉絲專頁。

郎祖明表示,目前劇團也在規劃網路節目,目前朝說唱藝術的方向規劃,希望帶給戲迷不一樣的藝文呈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