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韓遭設祭台燒符咒祭拜 尹立提告妨害名譽

尹立(圖)。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路流傳一段設祭台燒符咒祭拜「 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的影片。尹立今天由律師陪同到高雄地檢署提告涉嫌的陳姓男子妨害名譽,並呼籲民主社會容許不同的意見,但不應該詛咒。

尹立手持所蒐集的相關文字和照片,由律師陪同到高雄地檢署申告,指控陳男涉嫌設案燒符作法進行恐嚇詛咒,他還懷疑可能涉嫌斂財騙色,盼檢察官調查,由內勤檢察官受理。

尹立表示,自推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來,陸續收到涉嫌恐嚇咀咒的影片和圖片,恐嚇信也不計其數,一路以來韓粉造謠、抹黑、詛咒不斷等,尤其是類似的對死者招魂影片及對他莫須有的說詞,已是無下限的內容。

尹立指出,民主社會有多元的聲音,容許不同的意見,但不該是這樣,更不應該詛咒他人,呼籲別再抹黑、捏造事實。

罷免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高雄市公民數逾 228 萬,依據選罷法規定,罷免門檻同意罷免票數需多於不同意罷免,且同意票數須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的1/4以上,約需逾 57 萬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