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阜林單場雙響砲 獅隊擊退桃猿奪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林安可第1局就開轟,加上郭阜林演出單場雙響砲,終場統一獅以 12 比5奪下2連勝,先發施子謙投5.1局失4分,獲得勝投。

獅隊1局下靠著林安可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下二、三壘有人時,唐肇廷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3局下蘇智傑、郭阜林敲安打後,獅隊利用對方失誤得1分,接著鄧志偉更轟出2分砲,取得6比0領先。

獅隊4局下再展開攻勢,陳傑憲選到保送後,利用林靖凱的安打上三壘,林安可擊出高飛犧牲打,投手發生暴投,獅隊再得1分,之後郭阜林敲出2分全壘打,將比分拉開至 10 比0領先。

桃猿5局上追回1分,6局上林泓育更是轟出3分砲。不過獅隊6、7局各得1分,包括郭阜林7局下開轟。雖然8局上林泓育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不過終場獅隊還是以 12 比5擊退桃猿,奪下2連勝。

單場 MVP 由郭阜林拿下,此戰5打數敲出3支安打,演出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跑回3分。郭阜林賽後表示,開季到現在還沒有幾場,不敢說手感很好,「但很有信心的是,上去很確實擊球,每個打席都要求自己這樣做。」

郭阜林去年陷入大低潮,打擊率僅1成 84 。他表示,去年心態有點好高騖遠,想要改善對內角球的反應,「但到後面反而有點緊繃,開始影響到技術,加上心態上又有點要求太多,現在比較希望每場比賽專注就好。」

獅隊此戰先發投手施子謙投5.1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失4分但有3分是第6局被敲3分砲。他表示,「第6局球比較偏高,體力還不足夠,球沒辦法控制得像前幾局這麼漂亮。」

施子謙在季前狀況不佳,他說:「那段時間表現不好也很掙扎,教練告訴我要先發,我就告訴自己,每天正面一點,就會有好的效果,很感謝教練給我機會、隊友給我鼓勵,幫我打很多分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