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倫國中男籃JHBL再封王 徐耀昌頒獎勵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大倫國中勇奪 108 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JHBL)甲級男子組冠軍,主將邱翊安更獲得MVP及助攻王,縣長徐耀昌今天表揚球隊頒贈獎勵金,期勉持續精進,再創榮耀。

大倫國中男子籃球隊因去年未打進前 8 強,今年從資格賽打起,一路過關斬將,昨晚冠軍賽激戰新北市安康高中國中部,賽事一度落後,最終在教練陳弘澤沉穩調度下,全隊將士用命,大倫男籃終場以 79 比 75 奪勝,這也是大倫男籃繼 97 學年度後,暌違 11 年再度封王,拿下隊史第 2 冠。

「致勝關鍵在於學生的成熟度,以及我相信他們」,陳弘澤說,他在這次比賽過程很少喊暫停,尤其昨晚冠軍賽第 4 節已被追近在 1 分之差時,依然相信選手們有足夠成熟度,能挺住壓力去面對如此高強度比賽。

他指出,即便主將邱翊安 5 犯下場,其他隊員同樣維持進攻順暢,這樣的成熟度是 3 年來一點一滴累積,他們用這場球賽做了完美ending。

即將畢業的「超級安」邱翊安,此次賽事榮膺冠軍賽MVP及大會助攻王,吸引多所高中教練瞄準挖角,他透露,畢業後將赴台北地區學校就讀,期許持續精進球技,「像偶像Irving(NBA球星)一樣強」。

另外,在國小階段就是明星球員的林現惟,也以「超級國二生」成為場上焦點,對於自己表現,他說,「還不夠」,尤其今年球隊主力有 10 人將畢業,希望能多分享自己經驗,與隊友一起加強防守進攻技巧,提升團隊戰力。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在縣政府接見、表揚大倫國中男籃球隊,頒贈球隊新台幣 25 萬元獎勵金,並頒給教練團 6 萬餘元獎金,期勉持續努力,再為苗栗縣締造光榮佳績。

大倫國中男籃 11 月將前往克羅埃西亞參加「 2020 世界中學生籃球U 15 錦標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