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剛要讓企業重營運 伊朗武漢肺炎新增病例數變多

圖片來源:Pixabay

伊朗預定明天讓低風險公司行號恢復營運,今天新增的武漢肺炎確診與死亡病例卻雙雙較前一日增加。官方通報數據顯示,伊朗今天新增 122 人病故,以及 1972 起確診病例。

伊朗衛生部說,過去 24 小時伊朗新增 1972 起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 6 萬 8192 起。在死亡病例方面,今天新增 122 人病故,累計 4232 死。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oush Jahanpour)在電視轉播的記者會上說,在過去 24 小時,很不幸地看到病例數增加。

官方數據顯示,伊朗 9 日通報新增 1634 起確診病例,以及 117 起死亡病例。

為了保護受防疫措施衝擊的經濟,伊朗預定明天將允許低風險的公司行號重新營運,今天卻傳出新增確診病例數與死亡數較前一日增加的消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