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迫停賽無損球隊價值 洋基逾1500億最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估算, 2019 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30 支球隊中,有 28 隊的市值提升。

紐約洋基再次雄霸榜首,球隊總值上漲 9 %,達到 50 億美元之譜。

富比世統計,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的達拉斯牛仔值 55 億美元,是全球所有職業運動中,唯一價值高過洋基的球隊。

富比世預測,先前強勁的獲利,將「有助於抵銷延賽造成的任何(價值)下滑」。

由於衛生當局敦促保持社交距離以減緩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蔓延,MLB決定將 2020 年賽季延後開打。MLB本季例行賽原訂 3 月 26 日展開。

富比世表示,疫情爆發前,MLB的獲利達到歷史新高,這要歸功於花在球員身上的開銷持平,且每支球隊平均收入增加 1600 萬美元。

富比世估計,洋基在 2019 年創造了 6.83 億美元的收入。

富比世表示,洛杉磯道奇價值達 34 億美元,在最值錢球隊排行榜上名列第 2 名,收入同樣位居第 2 多。

波士頓紅襪價值 33 億美元排在第 3 ,之後依序是值 32 億美元的芝加哥小熊;值 31 億美元的舊金山巨人;值 24 億美元的紐約大都會;值 22 億美元的聖路易紅雀;值 20 億美元的費城費城人。

MLB球隊中,僅匹茲堡海盜和邁阿密馬林魚的價值下跌,其中海盜下跌 1 %、馬林魚下跌 2 %。

根據富比世計算,馬林魚的價值為 9.8 億美元,是唯一價值未衝過 10 億美元的球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