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輸不起?韓營聲請停止罷免案 蔡總統:尊重高雄市民意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桃園市受訪時指出,這件事情尊重高雄市民意見。陪同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選舉罷免都是市民權利。

蔡總統下午前往桃園市蘆竹區,參訪研發羥氯奎寧原料藥品的「旭富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提問,對於韓國瑜團隊認為「罷免連署偷跑」,決定啟動法律戰而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的看法。

蔡總統指出,這件事情「我們的基本態度就是尊重高雄市民的意見,公民權的行使也在高雄市民的手上,那其他我沒有什麼要評論的地方」,一切就讓高雄市民來決定吧。

陪同參訪的陳其邁表示,防疫是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其他的工作自己沒有任何評論,也覺得應該要把所有的時間、精力、精神放在防疫上,選舉權與罷免權都是市民的權利,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自己也相信,任何人都要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