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全黨救一人,國瑜市議會動個不停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去年,國民黨為了掩護韓國瑜準時下班選總統,發明藐視代議民主的議會抽籤質詢讓高雄市議會成為全台笑柄。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初,為了避免韓國瑜再度出包,高雄市議會已經延會一次,但國民黨沒想到此舉觸怒市民,二階連署提早並且超量達標。

這次,在反罷免主委陳雄文惡意剔除連署書的 A 計畫失敗以後,韓國瑜陣營又有新動作,保韓 B 計畫上陣就在明天,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 a.k.a. 韓國瑜的許願池,將提案議會質詢再度延會!

陳雄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高市府選委會同天也要開會,提早討論罷免二階審核通過,為的就是在罷免投票前,讓韓國瑜不用進議會。

看來,對國民黨來說,比起延會被市民砲轟 ,他們更怕韓國瑜進議會自爆!

這也證明,先前國民黨放話的:韓國瑜正與局處首長進行「一對一市政補救教學」完全是假的,比起亡羊補牢、用心市政,取得高雄市民的肯定,國民黨還是比較習慣,處心積慮、搞小手段,玷汙台灣民主的成果。

我們要再一次呼籲韓國瑜,不想上班就辭職,不想進議會,就不要當市長,請不要繼續蹉跎高雄人的時間, 不管韓國瑜有再多計畫,罷免夥伴們都會一一破解,拯救自己所愛的家鄉。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