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迪士尼大受武漢肺炎打擊 擬讓員工強制休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今天表示,武漢肺炎疫情造成旗下主題樂園和其他業務關閉,因此他們計劃本月中開始讓一些員工休假,但未說明多少職員受影響。

公司發布聲明說:「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正對我們世界造成毀滅性衝擊,帶來無盡的痛苦和損失,而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做出犧牲。」

公司承諾支付員工薪資至本月 18 日,但也表示「沒有明確跡象」顯示何時才能重新營業。

迪士尼表示,從 19 日將開始強制休假,並強調受影響的員工在這期間仍將獲得所有健保福利。

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Disney Parks, Experiences and Products)事業包括 12 座主題樂園、多間飯店和一家郵輪公司,約雇用 17 萬 7000 人。

公司未透露多少員工將強制休假。

迪士尼公司董事會執行主席艾格(Bob Iger)上週表示,他打算放棄全部薪水直到情況好轉為止,而執行長包正博(Bob Chapek)也將自身的基本薪資砍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