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律賓武漢肺炎確診破2000 小馬可仕確診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itus_jr0

菲律賓今天通報新增 538 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3 天內確診數增加千餘例,總病例數達 2084 例。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獨子小馬可仕今天也宣布確診。

GMA 新聞網報導,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的發言人羅德里格斯(Vic Rodriguez)確認這項消息。他表示,小馬可仕目前狀況穩定。

菲律賓星報(Philippine Star)報導,羅德里格斯說,小馬可仕正在康復中。

據報導,小馬可仕 28 日接到確診消息。他 13 日從西班牙返回菲國身體不適,展開居家隔離, 22 日因呼吸困難就醫,並接受武漢肺炎檢驗。

小馬可仕於 2010 到 2016 年擔任菲國參議員,並於 2016 年參選副總統,但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副總統羅貝多。

截至今天下午 4 時,菲律賓武漢肺炎病例累計 2084 例, 49 人痊癒, 88 人死亡。(編輯:韋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