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克爾第3次武漢肺炎篩檢陰性 持續在家率國抗疫

圖片來源:Angela Merkel 臉書

德國政府發言人今天表示,儘管總理梅克爾第 3 次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陰性,她接下來數天將持續在家率領政府抗疫。

65 歲的梅克爾(Angela Merkel)一週多來待在她位於柏林的公寓自我隔離,她先前在本月 22 日得知兩天前曾幫她注射疫苗的醫生染上武漢肺炎。

梅克爾的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聲明說道:「總理第 3 次病毒檢測結果也呈現陰性,她接下來數日將持續在家隔離辦公。」

目前還不清楚梅克爾是否將進行進一步檢測。

梅克爾自主隔離時,仍持續在家辦公,並透過視訊舉行會議。

梅克爾 28 日發布語音訊息,感謝德國民眾服從國家前所未有的管制措施,並避免非必要社交接觸。

她同時請求民眾保持耐心,表示現在說要放寬禁令還太早。

根據德國衛生部旗下疾病防治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境內目前通報超過 5 萬 7000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455 起死亡病例。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成為全球首位確診感染冠狀病毒的領袖,他目前也在家辦公。

強生 27 日宣布染疫後表示,將持續率領國家因應這波疫情,他昨天在倫敦唐寧街官邸自我隔離時,主持一場會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