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志村健染武漢肺炎病逝 享壽70歲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bVanDerMeijden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日前被醫生確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今天傳出他於 29 日病逝,享壽 70 歲。志村是日本演藝圈確診武漢肺炎首例。

日本各大媒體今天快報報導志村於昨晚 11 時 10 分(台灣時間昨晚 10 時 10 分)病逝於東京一家醫院。

志村所屬經紀公司 25 日宣布,志村於本月 20 日因身體不適被送到東京一家醫院就診,經醫師診斷出罹患重度肺炎,於是住院治療。由於病情不見改善,醫師為志村進行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29 ,武漢肺炎)篩檢, 23 日晚間檢查結果出爐,呈現陽性反應。

志村於 17 日發病,當天出現倦怠感並在自家療養, 19 日有發燒、呼吸困難等症狀。 20 日前來他家幫他看診的醫師建議他應到醫院治療,於是被送醫。

後來日媒報導,志村病情嚴重,接受治療時,裝上人工肺器葉克膜,病情不樂觀。

志村 2 月過 70 歲生日,他有肝臟慢性病,而且 1 月定期健康檢查時發現胃部有瘜肉,動手術住院近一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