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對抗武漢肺炎 消息人士:英國訂1萬台呼吸器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DomainPictures

一名工業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說,英國已向包括福特汽車(Ford)、空中巴士(Airbus)與勞斯萊斯(Rolls-Royce)在內的大型集團,下訂 1 萬台呼吸器,做為英國對抗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一部份努力。

面對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加劇,各國政府正努力增加公共衛生機構持有的呼吸器數量,對於武漢肺炎重症病患,呼吸器可以幫助患者將空氣和氧氣送進肺部,以免肺部塌陷。

這名消息人士說,倫敦當局將於 30 日對外宣布上述增加呼吸器訂單的內容。

英國媒體先前也曾報導上述消息,但是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唐寧街(Downing Street)辦公室一名女發言人,在路透社詢問時,不願置評。

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Michael Gove)今天表示,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ational Health Service)已持有 8,000 多台呼吸器。

英國政府透過與私人業者與海外供應商,以及國內生產等方式,擴大呼吸器的持有數量。

戈夫說:「我們已與吸塵器業者戴森(Dyson)簽署協議,這也意味著這家業者已通過所有相關測試,我們可以擁有額外的1萬台呼吸器。」

戈夫接著表示:「還有其他公司也參與這項計畫,從一級方程式的麥拉倫車隊(McLaren)到勞斯萊斯及其他業者,現在已改變生產模式,加入英國努力增加呼吸器供應的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