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延燒 東京再籲民眾在家工作避免外出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joelpapalini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持續在日本東京都延燒,已連續 2 天新增逾 60 例病例,讓東京都政府持續籲請民眾盡量在家工作、晚間避免外出,週末日避免不必要外出。

日本東京都政府相關人士表示,今天新增 68 例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再創單日新高,也是連續 5 天達 40 例以上,總計東京都病例數已來到 430 例,是日本 47 個都道府縣中疫情最嚴重的地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都 28 日單日新增 63 例,今天新增 68 例是連續 2 天新增病例破 60 例。

今天新增病例有超過 20 例跟疑似發生院內感染的台東區永壽綜合醫院有關。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相關人士指出,今天病例跟永壽綜合醫院有關的有 27 例,加總在院內感染的人數已達 96 人。

東京都政府日前籲請民眾平日盡可能在家工作,晚間避免外出,特別是本週末日 2 天避免不必要外出。

由於疫情持續升溫,「已面臨感染爆發的臨界點」,東京都政府針對明天起的上班日,繼續呼籲民眾盡量在家裡工作、晚間避免外出,原則上這樣的做法將持續到 4 月 12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