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鐵粉失業沒錢繳帳單 泰勒絲伸援度難關

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 : David Shankbone

喜愛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14 年的粉絲雅各布松,因武漢肺炎失業,在社群媒體發文訴苦,竟收到泰勒絲 3000 美元(約新台幣 9 萬元)匯款,讓她又驚又喜。

「內幕」(Insider)網站報導, 24 歲的珊曼莎雅各布松(Samantha Jacobson)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工作,但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延燒,樂園關閉使她沒收入、沒錢繳帳單,雅各布松因而在社群平台Tumblr發文訴苦。

她的貼文寫道:「我很希望我可以捐款給泰勒絲提供的捐款連結,但因為武漢肺炎,我的工作,我的唯一收入(迪士尼樂園)至少得關閉 30 天。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也無法支付帳單。如果有人有能力且願意捐款,任何東西都對我的帳單有幫助。」

沒想到,參加過近 30 次泰勒絲演唱會的雅各布松,居然在推特(Twitter)收到自己偶像發的訊息,雅各布松說:「我以為是假的,我點了她的顯示照片約有 15 至 20 次,確認是不是她的官方帳號。」

泰勒絲在訊息寫道:「珊曼莎,我看到你因為帳單而感到有壓力的推文,我想要幫忙。有什麼好的方式可以讓我把 3000 美元給你嗎?你有PayPal嗎?愛你的泰勒絲。」

雅各布松後來真的收到泰勒絲的匯款,讓她有能力支付 3 和 4 月的房租和帳單。除了雅各布松,另外至少 4 名粉絲也在社群分享收到泰勒絲 3000 美元善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