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蘇揆:政府持續精進購買方式 盼國人能更方便買到口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9 日 )前往第一線特約藥局了解口罩購買流程,蘇貞昌受訪時,除了感謝藥師與藥劑生的辛勞,協助政府做好防疫工作之外,也說政府持續以創新多元方式思考,希望讓國人能以更方便的方式買到口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專心聽著藥師說明特約藥局購買口罩的店內流程,這是因為兩位防疫要員,特別關心近期因為承擔販售口罩任務而增加工作量的藥師、藥劑生,25 日就前往第一線,除了實地了解販售情況也前來慰勉鼓勵。

藥師示範起透過電腦點選的自助領取購買系統,這讓蘇貞昌大表肯定,他也說,讓國人能更方便地購買到口罩也是政府持續努力的工作。他說:『(原音)現在就是希望,看能不能研發出各種更多元、更方便的方法,讓民眾能更方便買到口罩,各種方法我們都很感謝,用創新方法讓實名制更進步。』

蘇貞昌受訪時指出,COVID-19 武漢肺炎已經造成全球嚴重疫情,但台灣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努力的防疫以及政府團隊的超前部署下,不僅嚴守把關更獲得全球肯定,這當中更有著國人一起通力合作。他說:『(原音)不但全世界肯定,像最權威的、像經濟學人剛發行的也說台灣防疫冠軍,這都是有這麼多國人同胞齊心合力,今天到藥局來就是要給藥師、藥生表示感謝。』

蘇貞昌也說,口罩實名制 2.0 已經進入第二輪,狀況很也順利,政府十分感謝鍵盤後面的高手大力協助,但政府不以此為滿足,仍持續希望透過創新、多元方法,要讓民眾可以用最快速、方便的方式買到全球最便宜、品質最穩定的口罩。

至於內政部長徐國勇函辦警政署長事件。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萬事莫如防疫急,強調做好防疫才是國人的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