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劉致榮確診武漢肺炎 經紀公司否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旅美球員陸續回台,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先前聲明,指出有小聯盟球員回家鄉後確診,外界傳言可能為台灣球員劉致榮,經紀公司今天發聲明否認確診。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延燒,美國職棒小聯盟洋基隊、紅襪隊陸續傳出有球員確診,美職各球團也要求球員離開訓練基地。

美職大聯盟官網於美國時間 24 日發布新聞,文中提到美職紅襪隊小聯盟體系球員,回到家鄉後接受武漢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但紅襪隊沒有公布確診球員資料,球員也被要求不要受訪。

近期在台灣球員間流傳,美國紅襪隊小聯盟確診案例可能為旅美球員劉致榮,所屬經紀公司亞凸席行銷今晚發出澄清聲明。

聲明中提到,從 24 日紅襪隊小聯盟球員確診消息出來後,接到許多關心電話,「我們認為是該替致榮發出澄清聲明,以免大家持續浪費社會資源耳語來耳語去了」,聲明中交代劉致榮從 18 日返台後持續居家檢疫、沒有隱瞞情事,強調「致榮還在正常的居家檢疫當中,並無確診、趴趴走、甚至病危情事,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