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海新增17起境外移入病例 一人曾在桃園轉機

桃園國際機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海 26 日新增 17 起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一例為 25 日在桃園國際機場出發的美國籍旅客。截至目前,上海的境外移入病例中,已有 14 人曾到訪台灣。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微信公眾號「上海發布」今天上午通報, 26 日透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報告 17 例境外移入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病例 13 是從桃園出發。

通報指出,病例 13 為美國籍, 25 日從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出發,於當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隔離觀察,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診斷、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通報指, 26 日新增的 17 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都以轉至定點醫療機構救治,已追蹤同航班的密切接觸者 119 人,並集中隔離觀察。

通報表示,截至 26 日,累積報告境外移入確診病例 129 例。而這些移入病例中,累計共有 14 人曾到訪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