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延期 主辦單位成立重新出發本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主辦單位今天承認, 2020 年東京奧運延期將會帶來「巨大」額外成本,他們成立東奧「重新出發本部」,著手因應這項「前所未有」且複雜的任務。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導致東京奧運推遲舉辦,這項歷史性決定讓主辦單位面臨頭痛後勤問題,他們正努力把龐大賽事移轉到明年尚未確定日程。

2020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秘書長武藤敏郎於「重新出發.東京 2020 奧運實施本部」首次會議開幕致詞表示:「我們必須逐一確認我們所面對的問題能夠獲得解決。」

他又說:「我們推定,追加費用將會相當龐大,在收入方面,我們必須做出很大努力。」

武藤敏郎沒有披露,延期舉辦奧運和帕運估計需要花費多少錢。

但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主辦單位估計將多花費 27 億美元(約新台幣 817 億元),包括場地租用、重新預訂旅館以及支付給工作人員和警衛的額外費用等。

報導也表示,那些成本有可能因為協商結果而下降。

武藤敏郎表示,主辦單位不會取消既有計畫,但他補充說:「我猜想,我們需要往後退一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