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九太力退裕隆 終止6連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SBL 高雄九太今天以 85 比 79 擊敗裕隆納智捷,終止 6 連敗,九太教練劉嘉發除了直呼是一場辛苦又完美的比賽外 ,也感謝球員,下半季終於贏下第一場比賽。

下半季苦吞 6 連敗的九太今天在新北市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與裕隆交手,裕隆前 3 節外線手感低迷, 15 投中 2 ,直到決勝節火力才逐漸回溫。

決勝節一度取得 10 分領先的九太,面對裕隆洋將布拉(Sim Bhullar)帶頭反攻,九太靠著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于煥亞輪流挺身而出、守住領先優勢,終場以 6 分差,收下下半季首勝。

談到終於擺脫 6 連敗陰霾,教練劉嘉發形容,「這是一個非常辛苦又完美一場比賽」,他稱讚球員開賽起就做好防守、壓低失分,加上本土球員和洋將的磨合開始有好的變化,才能拿下比賽勝利。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影響,九太近期輪流在 3 個球場進行訓練,劉嘉發指出,今天贏球也讓球員了解,「東奔西跑做訓練, 不一定太舒服日子才能把球打好」,讓球員也能體會過去球員辛苦的一面。

儘管輸球,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大方稱讚對手,今天無論是贏球慾望或積極性都較裕隆好,他提到,裕隆球員此役一開始心態就不正確,此役偏向單打獨鬥,導致命中率較低。

至於裕隆陣中「男模」呂政儒今天缺陣,李啟億解釋,呂政儒因手肘、手腕發炎,預計休息 3 、 4 天, 29 日可望上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