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防控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河內市關閉娛樂場所

越南難得一見的空曠街道。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越南首都河內市當局今天已下令限制公眾集會,並關閉電影院、酒吧等所有非必要娛樂場所,直至另行通知為止。這是河內市遏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的措施之一。

路透社報導,河內市人民委員會(Hanoi People’s Committee)透過聲明表示,「所有非必要服務」的範圍包括電影院、俱樂部、酒吧、按摩院、卡拉 OK 店及網咖,都必須暫時關閉。

河內市當局還呼籲禮拜場所不要籌辦人數眾多的活動,並下令限制公眾集會。

河內市稍早曾下令關閉全市的娛樂場所直至 3 月 31 日,但今天的最新聲明並未提及禁令要實施多久。

作為越南經濟樞紐的胡志明市則在昨天下令,全市 24 個行政區容納量在 30 人以上的餐廳都必須關閉。

2 月中旬,越南宣布境內 16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數痊癒,但此後,越南的抗疫工作就面臨境外移入病例的挑戰。

越南衛生部昨天通報 11 起武漢肺炎新增病例,累計確診數來到 134 例,但目前沒有人病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