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國際足總:歡迎東京奧運延後1年舉行

圖片來源:pixabay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24日)發布聲明,歡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將2020年東京奧運延後1年舉行的決定。

在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蔓延成為全球大流行疫情後,各國政府與國際組織正竭盡全力遏止病毒的擴散,因此在全球升高對東奧競賽的關切後,加拿大、澳洲和美國已呼籲 2020 年東京奧運延後舉辦。

國際足總今天發布聲明說:「國際足總堅信涉及體育活動的所有個人,其健康與福祉永遠都要放在最優先位置,因此我們歡迎國際奧委會今天的決定。」

聲明接著表示:「繼國際奧委會今天做出延後舉行東奧的決定後,國際足總將會與相關利益各方合作,解決與東奧延後舉行相關的重要事項。」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Abe Shinzo)今天舉行電話會談後,同意將東京奧運延後 1 年舉行,同時這也是現代奧運 124 年史上,頭一次在承平時期延後奧運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