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擴及飛機製造廠 波音首位員工染疫病故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12019

波音公司 787 夢幻客機(Dreamliner)生產線有員工武漢肺炎確診且病故,這是波音第一起員工因染疫死亡病例。截至 21 日,波音已有 29 起確診。

西雅圖時報今天報導,波音公司發生第一起員工因罹患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去世的消息。這名員工昨天還在加護病房時,他的家屬在臉書對波音公司發出一則懇求文,「請求波音關廠並停工」。且提到這名員工已經在波音工作 27 年。

這則消息是從員工臉書社群傳出,波音公司發表聲明證實。

報導提到,波音發表聲明表示,尊重這名員工與家人的隱私,採取正確的方式確認這起消息。

許多員工對於波音位在華盛頓州艾弗雷特(Everett)的工廠仍然開工表達擔憂。一些員工因為擔心自身與家人的安危而選擇無薪在家;其他人因為需要薪資而持續上工,因而工會不敢要求關廠。

波音公司截至 21 日有 29 起確診。華盛頓州每天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州政府衛生部門宣布截至美西時間 22 日最新確診總數為 1996 人, 95 人死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