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認個人獎絕緣體 林俊吉獲UBA冠軍賽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自嘲是個人獎的絕緣體,健行科大後衛林俊吉壓根沒想過,自己學生籃球生涯的第 1 座個人獎項,竟然就是 UBA 個人獎「頭獎」、冠軍賽 MVP。

2019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壓軸決賽,健行科大最終以 60 比 54 擊敗台灣師大,順利完成 2 連霸,同時也是 4 年內第 3 度奪冠,而大四後衛林俊吉則首度獲選為冠軍賽 MVP。

今天攻下 12 分的林俊吉坦言,一直以來他都和個人獎項無緣,大一菜鳥時,他非常渴望可以拿到新人王,最後卻落選讓他一度很受傷。

今天比賽結束後,「阿吉」林俊吉坦承,他真沒想過自己會是MVP得主,除了自己始終和個人獎沒緣分,另一方面他也認為今天隊友表現的很出色,「我一直以為是隊友簡廷兆,他今天打得很好。」

不過當頒獎典禮主持人,宣布 MVP 得獎人是林俊吉時,他雖有些訝異,不過仍開心地說:「這座獎至少撫平了我大一沒拿到新人王的遺憾。」

阿吉強調,他非常感謝身旁有一群優秀地隊友,若不是奪冠,他也沒辦法拿到這座個人獎項,而今年暑假將從大學畢業的他也開玩笑說:「我學生籃球生涯的第 1 個個人獎,竟也是最後一個,至少我沒有全部空手。」

女子組方面,世新大學今天以 60 比 56 擊敗文化大學,奪得隊史首冠,而繳出 11 分、 16 籃板的大三中鋒林蝶,也獲選為冠軍賽 MVP,她不居功謙遜地表示:「我真心覺得,所有隊友都是 MV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