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克羅埃西亞地震民眾湧街頭 總理籲保持社交距離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附近今天地牛翻身,居民嚇得奪門而出,湧上街頭。在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總理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這起強震造成一棟公寓倒塌, 2 人受傷。

醫院消息來源表示,除了一名青少年傷勢危急外,還有一名未成年人受到重傷。緊急救援單位表示,這起地震引發多處火警,以及薩格勒布(Zagreb)部分地區停電。

克羅埃西亞總理普蘭科維奇(Andrej Plenkovic)表示,可能還會有餘震,因此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回到屋內,待在戶外。

但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普蘭科維奇和內政部長博伊奇諾維奇(Davor Bozinovic)呼籲在街頭避難的民眾,不要忘了保持社交距離。

克羅埃西亞目前為止通報 206 例確診病例, 1 起死亡病例。

德國地球科學研究中心(German Research Centre for Geosciences, GFZ)將這起地震規模由原先的 6.0 ,向下修正至 5.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