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非染疫最多 布吉納法索4部長中鏢增至64確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 1966666

武漢肺炎持續在非洲地區擴散,政府發言人今天表示,布吉納法索有 4 位部長檢測呈現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陽性,通報確診病例從 40 例攀升到 64 例,是西非最高數字。

政府發言人說,外交、礦業、教育及內政部長最近幾天病毒檢測全都呈陽性。布吉納法索外交部長巴力(Alpha Barry) 20 日晚發推文表示,「謠傳成真,我剛接獲通知,我已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巴力指的是媒體報導揣測有關他的健康情形。

礦業部長伊達尼(Oumarou Idani)、教育部長瓦羅(Stanislas Ouaro)及內政部長薩瓦多戈(Simeon Sawadogo)各自在臉書(Facebook)發文,證實自己染疫。

布吉納法索於 3 月 9 日通報境內首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而 10 天前,奈及利亞於 2 月 28 日通報境內首起確診,也是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首起確診感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