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鄉村音樂傳奇肯尼羅傑斯逝世 享壽81歲

以沙啞渾厚嗓音創造許多樂壇經典的鄉村音樂傳奇肯尼羅傑斯,20日晚間以81歲之齡與世長辭。(圖片來源 : 取自facebook.com/KennyRogersOfficial)

美國鄉村音樂傳奇歌手肯尼羅傑斯(Kenny Rogers)的家屬今天表示,肯尼羅傑斯昨晚逝世,享壽 81 歲。

肯尼羅傑斯的家屬發表聲明指出:「羅傑斯在家安詳辭世,他在安寧照顧下自然身亡,家屬隨侍在側。」

家屬表示,他們正計畫小型私人喪禮,理由是「基於對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全國緊急狀態的考量」。

肯尼羅傑斯縱橫樂壇 60 多年,生前獲得 3 座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並以The Gambler、Lucille及Islands in the Stream 等一系列金曲為人熟知。

肯尼羅傑斯於 2016 年展開世界告別巡迴演唱會,但在 2018 年 4 月基於健康考量,取消了他的最後幾場告別演出。

肯尼羅傑斯出生於德州,於 1950 年代末期展開歌唱事業,並且迅速活躍於鄉村搖滾、爵士樂和其他音樂類型。

後來,肯尼羅傑斯有 24 首歌曲登上排行榜冠軍,獲得 6 次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並且入選鄉村音樂名人堂(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肯尼羅傑斯也因與美國女歌星桃莉芭頓(Dolly Parton)的合作及參與「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等電影及電視節目聞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