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克利25分13籃板 台啤輕取九太拉5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啤酒今天靠著洋將巴克利攻下全場最高的 25 分、 13 籃板,全場最多握有 19 分領先,最終以 77 比 69 擊敗九太科技,在第 17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拉出 5 連勝。

第 17 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 2 場比賽,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宣布,明日起未來 2 週新北市所有封閉型場館將暫停開放,也讓SBL今天賽事結束後,接下來得先暫停 2 週。

台啤上半場打完,就以 44 比 34 取得雙位數領先,下半場開打後,第 3 節則一度將分差擴大至 19 分。

一路落後的九太,第 4 節雖把落後縮小至個位數,不過回頭台啤很快再將分差拉開,九太最後 2 分 37 秒內靠著一波 6 比 0 攻勢止血,最終以 8 分之差吞敗,並苦吞下半季的 6 連敗。

台啤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全場累積 22 投 10 中,包括 3 分球 5 投中 2 ,繳出 25 分、 13 籃板、 3 助攻與 2 抄截,賽後他坦言,就是努力打球,並盡力去做好自己會做的事。

由於今天比賽結束後,SBL又要面臨 2 週暫停,對此巴克利搞笑地表示,下半季開打前,他就在自己的房間裡待了 2 週,現在不過就是再來一次而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