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郵差掉800個口罩好著急 波麗士1小時內速尋回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郵差日前不慎掉了 800 個口罩,驚嚇之餘求助警方,員警調閱監視器追蹤足跡,發現口罩被外籍看護拾獲轉交醫院保全, 1 小時內找到失物,讓郵差直誇警方真是「罩得住」。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今天表示,日前一名郵差慌張跑進所內,表示他運送的 800 個口罩不見了,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一次遺失 800 個口罩,希望警方協助尋回。

員警立刻兵分多路,先是確認口罩的路線,沿線調監視器畫面,追查口罩的蹤跡,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在沙鹿光田醫院前,院方人員表示,有外籍看護拾獲一袋口罩交給保全,員警在 1 小時內尋獲口罩,交還給郵差。

郵差表示,防疫期間,這口罩比黃金還重要,感謝警方尋回,不斷誇獎警方「罩得住」。

清水警分局沙鹿所所長林俊祺表示,民眾若有拾獲遺失物,請務必立即交給警方處理,切勿佔為己有,避免觸犯刑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