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口罩2.0預購第二輪 25日啟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口罩實名制 2.0 預購第二輪將在 3 月 25 日開始,預購後 4 月 2 日領取,未來將一週一週來執行。

口罩實名制 2.0 預購第一輪結束,今天開始繳費,媒體今天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關心第二輪實施日期,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將在 25 日、 26 日開放第二輪預購,預購後 4 月 2 日領取。

羅一鈞指出,第一輪截至昨天為止有 117.8 萬人預購,相當於 353 萬片口罩,達到預期數量的一半,透過第一輪預購也發現預購族群有 6 成是 30 至 49 歲民眾,以分眾來說,有達到一些上班族目標。

羅一鈞表示, 25 日、 26 日將開始第二輪預購,預購之後 4 月 2 日領取,第一輪預購是希望讓大家熟悉操作過程,未來會一週一週來執行,同時也會配合實名制 1.0 、 16 歲以下都可以領兒童口罩以及機場販售等會進行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