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衝擊 西洋樂壇眾星在家直播演出鼓舞歌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Webster2703

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全球演唱會紛取消,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臨時起意在家線上直播小型表演,以彌補歌迷並鼓舞士氣。約翰傳奇和紅粉佳人等數位知名西洋歌手隨後也響應。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一身居家裝扮的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 16 日先在Instagram(IG)直播中說:「我今天本來應該和樂團酷玩(Coldplay)在一起。但我們被困在不同國家,無法一起演出。所以我想,如果我能跟你們一些人聊聊現況,看看你們過得怎樣、人在哪裡,我又能為你們做什麼,這樣應該不錯。」

克里斯馬汀表示:「我有個構想,可以叫做『在家團結』(Together at Home)。誰曉得,明天或許有人接棒。」他隨後在線上直播約 30 分鐘吉他伴奏演出,演唱「繁星」(A Sky Full of Stars)和 Trouble 等酷玩名曲,這段表演吸引超過 30 萬人觀看。

美國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接棒在推特宣布,他將在網上直播自己的「#在家團結」(#TogetherAtHome)演出。他在推文表示:「我的朋友克里斯馬汀今天在家裡直播一場美好的小型演唱會。明天美西時間下午 1 點我也會辦一場,我們到時候見。我們會一起努力度過這一切!」

知名澳洲鄉村歌手齊斯艾本(Keith Urban)也響應這個構想。他在 IG 影片中說:「我們實際上是從我們的倉庫帶給你們現場表演。之所以臨時起意,主要因為我本來有場演出。我想既然今晚無法在你們大家面前表演,乾脆直播演出也不錯。」

紅粉佳人(Pink)同樣在 IG 直播一段在家裡用鋼琴伴奏演唱影片,貼文寫道:「免費演唱會暨鋼琴課,從我的內心帶給你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