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降低交叉感染風險 貿協18日起異地辦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貿協將從 18 日開始實施異地辦公,將人員分散至國貿大樓、世貿 1 館和南港展覽館等地。同時單位的正副首長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辦公,分散風險。

因應武漢肺炎的防疫措施,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外貿協會今天表示,將從明天起採取異地辦公措施。

貿協官員說明,相關的公告已於今天刊出,明天起就會正式執行異地辦公。將會把員工分散至國貿大樓、世貿一館、會議中心與南港展覽 1 、 2 館等地點。

根據貿協規劃,每個地方必須撥出 1 / 3 的人力異地辦公,外貿協會本部的人力將分散在國貿大樓、世貿一館及會議中心,南港 1 館跟南港 2 館的人力互調,位在新竹的培訓中心,東山校區跟光復校區互調。

此外,貿協官員也說明,為了避免單位首長同時被感染,因此單位的正副首長將安排在兩個不同的地點辦公,降低風險。如果有開會需要,則以視訊會議的方式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