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最前線 美國新聞界相繼爆出員工染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exels

新聞工作者肩負報導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的使命,自身也得對抗病毒。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就傳出 6 人中鏢,包括駐義大利記者在內。

美聯社報導,CBS紐約辦公室共有 5 名員工感染武漢肺炎,多數記者因此接獲遠離辦公室的指令。

CBS新聞網總裁齊林斯基(Susan Zirinsky)在給員工的備忘錄表示:「除非被特別要求進辦公室,否則所有人都遠端工作。」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也說,公司的西雅圖疫情報導團隊有一名記者被驗出對病毒呈陽性反應。這名記者在ABC新聞網的洛杉磯分社上班,自上週起即遭隔離,但他僅出現輕微症狀。

ABC新聞網指出,公司已要求整個西雅圖報導團隊員工待在家,同時關閉洛杉磯分社以進行徹底消毒。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節目「今日秀第 3 小時」( 3 rd Hour of TODAY)一名員工也被驗出陽性反應,讓主播麥爾文(Craig Melvin)、羅克(Al Roker)及其他接觸過這名患者的人士,都被要求在家隔離。

「今日秀」上午 7 時節目的主播賈斯禮(Savannah Guthrie)與柯特柏(Hoda Kotb)到班後保持距離。今天節目開播時,兩人座位相隔數英尺遠,她們說自己是在樹立榜樣,遵守保持人際距離的防疫方針。

這種微妙趨勢已席捲電視圈,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節目Outnumbered的白色沙發上,通常會坐著 4 女 1 男,今天沙發上只剩 2 人,其他 3 名來賓則待在不同的攝影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