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柬埔寨新增4例武漢肺炎 患者含4個月大男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ublic_Domain_Photography

柬埔寨衛生部通報境內新增 4 起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包括 1 名 4 個月大法國男嬰,以及 2 名曾前往馬來西亞參加宗教儀式的民眾。

衛生部昨晚表示,確診的男嬰與父母一同從巴黎經新加坡來到金邊。法籍父親 13 日抵星國因發燒接受採檢,卻因星國醫師交班疏忽下,在檢驗結果出爐前獲放行與家人 14 日飛往柬埔寨。

新加坡衛生部後來證實這名法國男子確診武漢肺炎。男嬰昨天上午在柬埔寨證實感染,男童母親採檢則呈陰性。

柬埔寨衛生部同時表示,確診的還有一名從法國入境的柬國男性,和兩名參加馬來西亞伊斯蘭教儀式後返國的民眾,境內確診累計病例來到 12 起。

總理洪森(Hun Sen)已下令公民勿前往疫情重災區歐洲、美國和伊朗,盼能遏止疫情蔓延。

他同時下令,從歐洲、美國和伊朗抵柬埔寨的所有人,從入境那一天起開始隔離 14 天。

然而,柬埔寨並未對疫情源頭中國的往返旅客,做出任何限制措施。武漢肺炎去年 12 月自湖北省爆發以來,中國迄今已通報 8 萬多起確診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