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確診首例武漢肺炎 聯合國要員工在家上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合國一名菲律賓外交官昨天成機構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首例。他們表示, 16 日起將減少紐約總部內的工作人員,預計為期 4 週。

曼哈頓園區的聯合國員工仍將提供必要服務,好比翻譯或維安等,但不清楚這項舉動是否會造成會議取消。有 15 個成員國的安全理事會下週起將天天會面,商議包括敘利亞、北韓和利比亞等議題。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在給成員國的信中寫道:「我們的目標分別有兩項:減少親自現身聯合國總部;持續履行我們的職權。」

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Stephane Dujarric)表示,本月 4 日至 11 日每天進入人員的數字減半至約 5300 人,今天更大幅降低。

古特瑞斯在信中表示,不需要親自現身總部所在建築物的員工將在家遠距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