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傷勢無礙敲1安 宋家豪後援1局掉1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日前遭觸身球無大礙,今天交手 DeNA 橫濱隊的官辦熱身賽,先發打第 5 棒, 2 打數敲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樂天金鷲的宋家豪則是後援 1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 1 分。

王柏融 11 日在對羅德隊的比賽中, 6 局上遭到小島和哉觸身球擊中左手,當下退場休息治療,但僅是輕傷,沒有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的必要。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指定打擊。

2 局下在中田翔敲出安打後,王柏融也敲出左半邊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不過之後火腿攻勢沒能再延續,沒攻下分數; 4 局下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雙殺打, 7 局下選到保送後,被換代跑退場。總計王柏融 2 打數敲 1 支安打,目前打擊率 3 成 33 。

此戰 1 局上,橫濱隊靠著神里和毅敲二壘安打後,佐野惠太再補上安打,先馳得點;日本火腿隊這場僅出現 5 支零星安打,終場橫濱就以 1 比 0 擊退火腿隊。

樂天金鷲交手讀賣巨人的比賽,宋家豪於 6 局下登板,接連被松原聖彌、北村拓己、巴拉(Gerardo Parra)敲安打,失 1 分,最後則是送給中島宏之三振。總計宋家豪用 22 球投 1 局,被敲 3 支安打,送出 2 次三振,失 1 分,最快球速 148 公里,目前防禦率 3.00 。

此戰 4 局下巨人的岡本和真從則本昂大手中敲全壘打,攻下 1 分, 6 局下巴拉再敲 1 打點安打;不過樂天 7 局上靠著黑川史陽敲 1 打點二壘安打,追回 1 分, 8 局上包含小深田大翔的陽春全壘打在內,得 2 分逆轉,終場樂天以 3 比 2 奪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