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女版黃安」劉樂妍住院 醫嘆:生病的時候,才想到台灣的好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36 歲女星劉樂妍(Fanny)是前女 F4 團員之一,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爆料,劉樂妍返台住進醫院,由於劉樂妍屢次發表歌頌中國,貶低台灣的言論,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對於劉樂妍返台住院,醫生感嘆的說,台灣健保真的很寬容。

陳柏惟昨天(10 日)在臉書指出,「中華民國國民劉樂妍從中國天津返中華民國台灣使用健保。」

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今天在臉書對此表示:「台灣健保真的很好,台灣人真的很寬容,無論妳曾經傷害台灣多少次?在妳需要的時候也不會放棄妳,總是在生病的時候,才會想到台灣的好。」

劉樂妍近年來在中國發展,她曾經表示,不稀罕「台灣國籍」,但聲明自己絕對不會放棄台灣健保。

她在微博最近的一篇貼文指出:「三民自現在不叫我『舔共女星』了,現在改叫我『中國女星』!!天哪,因為被稱作『中國女星』,實在是太好聽,太高大上,我突然有點太不習慣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