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善用布拉優勢 裕隆擊敗台銀下半季開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裕隆納智捷今天靠著洋將布拉禁區逞威,攻下全隊最高的 28 分、 18 籃板,加上第 4 節射手群輪流發威,終場 99 比 87 擊敗台灣銀行,除止住 2 連敗,也在下半季勝場開胡。

第 17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 2 場比賽,由於武漢肺炎(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比賽採「閉門」方式舉行。

裕隆下半季洋將換成身高 226 公分的長人布拉(Sim Bhullar),前兩戰都吞敗仗,今天遭遇僅剩單洋將的台銀,布拉籃下卯起來打,加上第 4 節胡凱翔與簡浩聯手飆進 3 顆 3 分球,單節拉出一波 32 比 18 攻勢,才後來居上拿下勝利。

裕隆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坦言,過去布拉仍效力達欣時期,「他就是個無解的難題,他的高度和籃下的成功率,都比之前的塞勒(Garret Siler)更好。」

呂政儒也強調,今天由於台銀只剩一名洋將作戰,因此他們更要善用布拉的優勢。

台銀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因腿部拉傷今天休兵一天,只剩瓊斯(Matt Jones)苦撐,他今天轟下本季最高的 40 分,卻沒能留下勝利,賽後他也無奈地說:「我們只有一個洋將,大家都很努力,打得也比上一場好,可惜比賽最後的結果很艱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