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南山守住最後 一分險勝東山摘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山高中今天揮霍掉首節最多 18 分領先,直到第 4 節最後 27.4 秒彭冠綸兩罰中 1 再次超前,加上最後守住對手中距離跳投,最終以 75 比 74 險勝,保住 HBL 男子組季軍。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最終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男子組季軍戰高潮迭起,南山開局就靠一波 23 比 5 的攻勢下馬威,但球隊卻浪費了最多 18 分的領先優勢,第 4 節不僅讓東山追平,甚至還一度處於落後。

南山後衛彭冠綸在最後 27.4 秒兩罰中 1 ,重新替球隊取得寶貴的 1 分超前,接下來東山連續 2 波攻勢都無功而返,包括王牌前鋒林信寬最後的壓哨中距離跳投,才讓南山在驚濤駭浪中留下勝利。

林信寬今天攻下最高的 24 分,其中光在決勝節就包辦 10 分,是東山得以弭平落後,甚至一度超前的關鍵人物,可惜關鍵最後一擊失手,只差一步就能改寫 106 學年度所寫下的HBL第 4 隊史最佳戰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