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慧慈接管戰局 永仁勝南山摘HBL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永仁高中三年級前鋒鄭慧慈今天攻下最高的 29 分,包括在第 4 節最後 5 分 51 秒內個人勇奪 10 分,終場永仁高中 67 比 62 擊敗南山高中,拿下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季軍。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最終決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首役女子組季軍戰,則是上季冠軍賽組合,永仁靠著鄭慧慈包辦最高的 29 分,加上射手邱群琋也有 18 分進帳,順利扳倒強敵南山。

南山是上季 HBL 女子組冠軍,今年在 8 強循環賽打完,以 6 勝 1 負名列 4 強賽頭號種子,不料昨天 4 強先以 1 分之差不敵北一女中,痛失連霸機會,今天再輸永仁,以老四做收。

永仁上半場僅取得 6 分領先,第 3 節靠著外線火力護航,一度握有雙位數領先,韌性十足的南山,第 4 節最後 4 分 26 秒靠著陳昱潔的中距離跳投,追到僅差 2 分,不過回頭鄭慧慈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再次甩開對手追擊,最終也順利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