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失控義大利擴大封城 米蘭和威尼斯都在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Hans

義大利武漢肺炎 7 日新增近 1200 例,義大利政府晚間 8 時 40 分宣布緊急命令,封鎖整個倫巴底大區與其他區域的 11 個省,未經核准不許進出,米蘭、威尼斯等大城都在封鎖之列。

義大利 7 日確診病例達 5883 例,死亡人數 233 例,許多地方行政首長也感染,義大利政府晚間採取新的緊急措施,擴大封鎖的「紅色區域」。

封鎖範圍除了米蘭為首府的整個倫巴底大區(Lombardia),還包括附近幾個疫情嚴重大區內的 11 個省,分別為帕瑪(Parma)、比森薩( Piacenza)、里米尼(Rimini)、摩狄納(Modena)、貝沙羅(Pesaro)、烏比諾(Urbino)、威尼斯(Venezia)、巴多瓦(Padova)、特雷維索( Treviso) 、亞歷山德里亞(Alessandria) 、阿斯提(Asti)。

這些大區內將關閉娛樂場所、博物館、體育活動、健身房、游泳池,區域內的學校停課到 4 月 3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