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敵台中紅派江啟臣 郝龍斌承認敗選

郝龍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中國國民黨第十屆黨主席補選今(7 日)舉行黨員投票,由出身台中紅派的立委江啟臣對上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之子郝龍斌,由於兩人相差近 20 歲,許多人形容這場選舉是國民黨內的世代之爭。

四點開票之後,立委江啟臣得票數明顯領先,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傍晚約 6 時在臉書發文,恭喜江啟臣勝選,也希望他實踐改革的承諾。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投開票,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競爭,江啟臣得票明顯領先,但票還沒全部開完,黨中央尚未公布最終結果。

郝龍斌在傍晚 6 時左右發布聲明表示,選舉結果已經揭曉,他向撥冗投票的黨員同志、辛苦辦理選務的同仁志工道謝,也恭喜江啟臣勝選。

郝龍斌說,未來一年多,江啟臣的責任重大,希望江啟臣能順利實踐改革的承諾,展現新的氣象,把國民黨帶往正確的道路,重建基層黨員信心。

郝龍斌最後說,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他祝福新主席,也祝福他衷愛的國民黨,他始終相信國民黨好,能讓台灣更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