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衝擊 台北101宣布垂直馬拉松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感染、保障選手健康,台北 101 今天宣布將延後舉辦今年度的「台北 101 垂直馬拉松」,並將根據之後的疫情發展,評估後續舉辦日期及相關期程。

近年來隨著全球超高大樓建築愈建愈多,登高風潮也跟著興起,台北 101 自 2005 年首度舉辦時,就以 91 層樓、共 2046 階、垂直高度 390 公尺規模,創下全世界難度最高、挑戰最鉅的紀錄。

每年 5 月的「台北 101 垂直馬拉松」是一年一度國際盛大體育賽事,吸引來自全球來自全球 40 多國、 5000 多人等各地登高好手同台較勁, 2020 年「世界盃垂直馬拉松」也再度選在台北 101 舉辦,往年 3 月就會開放報名。

不過,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台北 101 今天宣布將延後舉辦今年度的「台北 101 垂直馬拉松」,並將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疫情發展,調整、評估後續舉辦日期及相關期程,詳情可注意官方粉絲頁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