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重回女雙世界第一 謝淑薇哭了

謝淑薇。圖片來源:WTA twitter

網球好手謝淑薇本周重回女子雙打世界排名第一,謝淑薇說,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在談到粉絲的支持時,謝淑薇哭了。

謝淑薇今天(3 日 )在臉書表示,她最近一直在積極的比賽和訓練:「從 12 月到現在,我不是在訓練,就是在訓練的路上。無休到今天。」

但密集、高強度的比賽,也讓她有疲累的時候,謝淑薇表示:「(2 月 )在杜拜站打雙打到後面幾場的時候,我就受不了。身體與心理的雙重耗損,旅途的奔波。」「因為還要確保奧運雙打排名前十資格更穩固,中東賽季雙打一路也沒有鬆懈。」

說到粉絲一路熱情的支持,帶給她很大的支持力量時,謝淑薇說,她真的很感動:「在這個深夜,看著大家的留言,眼眶就泛淚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另外,有粉絲問,雖然謝淑薇志在參加 2020 東京奧運,但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 )疫情蔓延,東奧是否如期舉行,前途未明。

對此,謝淑薇說:「先把自己準備好,其它的交給上帝。」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