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志杰木棒聯賽拿MVP 重點放在國手選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平鎮高中高二投手陳志杰,今天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戰扛先發, 7.1 局失 1 分壓制穀保家商,率隊拿勝、獲頒 MVP;陳志杰收下紀念球,表示這只是過程,重要是之後的國手選拔賽。

陳志杰高一投球極速就可以達 150 公里,潛力備受關注,近期減重有成,找回好的投球機制,木棒聯賽越投越順手。今天木棒聯賽冠軍戰陳志杰扛先發,對上新北青棒強權穀保家商,總計用 94 球投 7.1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拿下冠軍戰勝投,也獲選大會最有價值球員。

陳志杰此次木棒聯賽維持不錯投球狀態,他表示,雖然對穀保打者不算熟悉,但今天扛先發沒有想太多,控球都有到位,投球策略是把球壓低、讓打者打不好出局,努力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

先發好投幫助球隊拿下隊史木棒聯賽第 3 冠,隊長黃兆維將比賽最後一顆球留給陳志杰,陳志杰表示,會留下來當紀念,過去在小盃賽也有拿過最有價值球員(MVP),今天比賽勝利只是一個過程,重點是後面國手選拔賽,希望可以有好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