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縣國立縣立高中跨校選修 學生多元適性學習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位在新竹縣的國立竹北高中、縣立湖口高中 108 學年度推動跨校選課,這學期再加入縣立 6 家高中,選修科目從 4 科提升為 8 科,跨校修課人數也大幅成長,讓學生選擇適性課程。

竹北高中校長陳瑞榮今天受訪表示,108 學年新課綱去年 9 月上路,為了讓縣立高中生的選修課程更多元化,將竹北高中的多元選修課開放給湖口高中學生選修,試辦一學期後,成效不錯。

陳瑞榮表示,上學期開放 4 科供友校學生選修,這學期增至 8 科,並加入 6 家高中學生跨校選修,友校選修人數提升到 23 人,每週一下午由專車將他們接到竹北高中修課。

陳瑞榮指出,這學期開放跨校選修的 8 門課包括法語、德語、美味實驗室、阿卡貝拉X歌喉讚、生活中的英語、多元化學、餐桌上的對話、文學與社會參與,其中阿卡貝拉X歌喉讚是帶領學生利用生活器皿、工具當作樂器,相當有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