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三月新氣象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最近因為蘇打綠、青峰的事情媒體報導時都會順帶提到『焦糖哥哥』,但我們兩方的案子有非常多不同。

我希望青峰能順利過關,拿回他應得的權利。

至於我收到 momo 親子台提告的開庭通知時,真的讓我超級震驚!!!

圖片來源:截自 momo親子台 網頁

——momo 台台長陳景怡竟然不敢告我——

當時她還在摸摸台粉專發文痛批我『自知理虧⋯⋯』內容一副好像我偷電視台的東西一樣,但結果竟然~不、敢、告、我。(截圖放留言)

那現在誰理虧大家很清楚了吧。

台長陳景怡告了公關公司與我的經紀公司,雖然我和世豪哥早就沒有約了,但基於道義與情感,我拜託元貞法律事務所的顏律師幫忙時,他完全沒有遲疑直接答應。

《3/24(二)11:30 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七號三樓的智慧財產法庭。》

現場開放讓民眾與媒體參與,有興趣了解著作權法及商標法的人先到先領號碼牌?

認真說,這次開庭種類採『言詞辯論』如果你們剛好是相關領域的人,把握機會來聽這場精彩的商標大戰。

元貞的顏律師逐條反駁摸摸台委任律師的答辯狀,打臉對方下手不知輕重。

現行的商標法與著作權法無法完善解決蘇打綠或焦糖哥哥的案件,最終還是要回到立法院修改法案不足或矛盾處。

但立法院正在忙著處理武漢肺炎的疫情,我們只能等待,也希望王定宇的幕僚能幫委員持續收集資料。

我現在在等待智財局答覆我廢止摸摸台註冊的『焦糖哥哥』已超過三年未使用,以及我另外註冊兩類『焦糖哥哥』的商標。

法律的部分我和元貞法律事務所已經盡力,但就我從內部得知的訊息,這件事才不是單純的智財爭議,我的政治立場誰不知道。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